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皮尔洛伤情严重无缘小组赛 南非世界杯前景黯淡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4:38

  时报讯 据欧洲体育台意大利语频道报道,皮尔洛的最新伤情表明,他将无法参加世界杯3场小组比赛。

  在皮尔洛于6月4日受伤后,意大利足协随即宣布他需要15天到20天的康复时间,负责意大利队医疗事务的教授卡斯特拉奇表示:“左小腿肌肉伤,通常需要15到20天时间来恢复,但这取决于球员个人的身体素质。我们认为他有可能在世界杯赶上一些比赛,但这要由教练组最终决定,我们所能做的只是给予建议。”

  如果一切顺利,皮尔洛可以赶上意大利在6月24日与斯洛伐克的小组赛最后一战。但欧洲体育台从意大利足协医疗小组得到最新的消息,皮尔洛肯定不会参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了。

  2006年世界杯期间,德罗西在小组赛第2场对美国时被红牌罚下,随即被禁赛4场。结果德罗西在决赛中结束停赛,里皮还让他替补出场并参加了与法国的点球大战。这次皮尔洛的情况不同,他受伤需要康复时间,而且将没有机会适应比赛气氛。

  因此,意大利可能在6月7日或者8日,宣布由卡利亚里的科苏替代皮尔洛。上赛季在意甲,科苏33场联赛虽然只打进了两球,但却奉上12次助攻,助攻次数仅次于小罗的14次,比麦孔多2次。(京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