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澳大利亚队

澳大利亚门将为儿返回家 澳足协盼FIFA网开一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6月08日04:15

  本报讯 昨天,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透露,由于四岁的儿子卢卡近日被确诊患上白血病,澳大利亚队门将布拉德·琼斯已经离开南非返回家中。

  对于琼斯的选择,球队主教练和队友都表示理解和支持。球队主帅维尔贝克说:“琼斯对我们很重要,我希望到时候他能够回来,不过我很理解他现在的举动。”队长卢卡斯则表示:“如果把家庭和世界杯比较的话,家庭无疑更重要,我支持琼斯的选择。”

  现年28岁、身高1.91米的琼斯效力于英超米德尔斯堡队,被澳大利亚媒体认为是国家队主力门将施瓦泽的头号继承人。他离开之后,澳大利亚国家队已经向国际足联申请更换参赛球员。但是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因为伤病可以在首场比赛前20小时更换球员,但因为家事更换球员还没有先例。澳大利亚足协希望国际足联能够网开一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