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科尔征战世界杯心系“小野猫” 谢丽尔夜店纵情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4:08

  作为英格兰征战世界杯的绝对主力,阿什利·科尔正在南非挥汗如雨的备战,虽然之前与谢丽尔的离婚纠纷至今没有结果,但看起来他似乎一点也不担心,而是迅速找到了“替代品”。而或许这个替代品将迅速加入英格兰驰名已久的“太太团”。不过谢丽尔显然也不是吃素的主儿,就在科尔丑闻频发之时,她也开始了寻找男伴的进程,目前看来,她的美国舞伴德里克是第一人选。

  征战世界杯

  科尔却心系“小野猫”

  今夏的南非世界杯少了谢丽尔,这让星光四射的英格兰太太团失色不少。同样没有了谢丽尔在身边的安慰与鼓励,担任英格兰队主力左后卫的阿什利·科尔,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发挥是否也会黯淡许多呢?《世界新闻报》否决了这种可能性并曝料,这位“风流倜傥”的切尔西大将早已从离婚的阴影中走出,且最近与一名长相酷似谢丽尔的美艳佳人打得火热。

  据悉,这位楚楚动人的女孩名叫莎拉·普尔内尔,与阿什利·科尔在一家夜总会相识之后,便坠入爱河,不能自拔。因其长相与谢丽尔极为相似,不由得让人怀疑科尔是否是把23岁的莎拉,当成了前妻谢丽尔的替代品?有目击者证实,在科尔启程飞往南非前的最后一个晚上,女友莎拉身着一件黑色夹克和紧身短衫出现在了科尔的寓所。“等着我回来,我性感的小猫。”从房间中传来了科尔暧昧又温柔的说话声。

  “他们的感情正在不断的升温,莎拉在科尔处度过了她的初夜,阿什利·科尔完美得像一个绅士,他对待莎拉就像一位高贵的公主。”一位莎拉身边的密友透露道。“此时此刻,在莎拉心中,阿什利·科尔完全不像外界所传扬的那样。她理解科尔和谢丽尔之间失败的婚姻。”《世界新闻报》称“科尔对莎拉关怀备至,两人不见面的时候,就疯狂的发短信和打电话,几乎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很多人说她长得像谢丽尔,但莎拉并不是狂热的追星族,她只愿意作自己。”而谈到两人的初遇和邂逅,莎拉的密友透露说:“那还要追溯到5月2日的一次舞会,莎拉身着一件超短连衣裙引起了全场男性的注意。之后莎拉无论是与舞伴跳舞还是喝伏特加,阿什利·科尔的眼神就再没离开过她。”在谈到阿什利·科尔时,莎拉拒绝透露两人之间的关系。但消息还是被莎拉身边的一位朋友捅了出来:“他们打算在世界杯后,去度过一次浪漫的假期。这一年对科尔来说颇为不顺,但莎拉能抚平科尔内心的创伤。”

  你不仁我不义 谢丽尔与舞伴夜店纵情

  谢丽尔与阿什利·科尔的昔日恩爱历历在目,但如今呢?两人劳燕分飞的情景实在让人嗟叹。球场上,切尔西左边卫阿什利·科尔的技术特点是抢断凶猛、速度奇快,现在看来,情场上他也颇为擅长“抢断”……不过论及另觅新欢的“速度”,他的旧爱谢丽尔也毫不逊色:据《太阳报》报道,谢丽尔数天前已开始与新欢美国舞伴德里克纵情夜店,尽享声色犬马之娱。

  谢丽尔对于感情的态度,相比于阿什利·科尔无疑是更绝情。在科尔已出轨偷欢数人的情况下,谢丽尔态度坚决地离婚不说,还马上与舞伴德里克打得火热。两人在舞台上肢体频频缠绕相互摩擦,搂抱贴面间情难自禁,俊男手摸温香软玉意气风发,靓女依偎怀中心池荡漾,眉目传情总不免你侬我侬融情彼此。据《世界新闻报》的消息,此前,德里克曾在谢丽尔的家中度过了难忘的三天游,此后两人在舞台上的默契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数天前,谢丽尔更是和德里克一起前往巴黎一家夜店纵情寻欢。从《太阳报》拍摄到的图片上来看,谢丽尔一身银白色、镶缀着无数亮钻的短裙晚装亮相,肌肤在夜灯的映照下,闪耀着健康动人的光芒。半个乳沟裸露在外,姣好的形状让人怦然心动不说,整个曼妙的胸部性感无比又醉人眼。此外,谢丽尔的美腿也显得曼妙修长,脚踩白色的高跟鞋。正在谢丽尔风情摇曳地亮相之时,她的身后舞伴德里克也是亦步亦趋地低调出现。随后两人一同进了夜店,整个夜里发生了什么纵情声色的故事,谁都不知道。科尔与谢丽尔至今没有正式离婚,但两人寻找新伴侣的速度却像是在比赛。世界杯即将开始,如果说这样“另类”的比赛会带来什么影响,那最终遭殃的恐怕只可能是科尔本人和他的英格兰队。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科尔夫妇离婚后财产分割的消息也在不停变化中:最早,虽谢丽尔对外公开声称“如果离婚将不要科尔一分钱财产”,并表示可以倒贴300万英镑;但同样是情场老手的阿什利·科尔似乎坚信这是一出“空城计”,目前他已经作好为这次离婚付出450万英镑代价的准备。 记者彭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