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西都市报:南非 我们来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3:34

  深夜,漆黑凝重的印度洋上空,偶尔划过一道闪电,把机舱照得通亮,乱流引发的机身抖动让记者有一丝惴惴不安,如同对脚下那块即将抵达的陌生大陆。

  有人说,约翰内斯堡是全世界最发达的城市,遍地黄金,触手钻石;也有人说这是全世界最邪恶的地方,犯罪率名列世界第一,抢劫率300%,每天发生一起命案。其实,不管前途艰险或是平安,无论采访是曲折还是顺利,都已无所谓。重要的是,我们新锐媒体联盟采访团来了。

  在煦暖的阳光照耀下,包括本报记者在内的新锐媒体联盟南非世界杯采访团抵达大本营约翰内斯堡,并于当地时间中午在位于中蓝德的一套公寓内安营扎寨,从而正式拉开了为期40天的世界杯采访序幕。

  新锐媒体联盟南非世界杯采访团共有来自全国20家强势媒体的25名记者。抵达南非后,新锐媒体联盟南非世界杯采访团由南非当地最大的华人报纸南非华人报进行接待。按照预定行程,采访团从7日开始进行采访探营,11日世界杯揭幕后,采访团记者将分赴南非各地,采访世界杯从小组赛到淘汰赛的全过程,7月中旬,本届世界杯闭幕后,采访团从南非回国。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本报特派记者闫雯雯南非约翰内斯堡现场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