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国际足联不给阿根廷面子 6名足球流氓遣返回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4:03


  遣返阿根廷足球流氓突袭阿根廷药检队员

  在抵达南非后,夺冠大热门阿根廷队成为最抢眼球的队伍,关于球队的新闻也层出不穷,药检提前、足球流氓被逐、临战换首发……看样子,阿根廷真的要被“热”死。

  8名球员药检遭突袭 6名足球流氓被遣返

  当地时间上周六,国际足联通知阿根廷队,共有8名球员会在周日接受药检。但令人意外的是,国际足联却在早上8点就杀到了阿根廷驻地,阿奎罗、米利托、特维斯、罗梅罗、安杜哈尔、波佐、加尔塞和罗德里格斯8名球员接受了检查。

  尽管球员们仍然很配合FIFA的工作,但这样的举动却惹怒了阿根廷体能训练师西尼奥里尼,他认为这严重干扰了阿根廷球员正常的休息和备战。他抱怨说:“国际足联的举动对我们缺乏尊重,他们原本定好了来抽检的具体时间,但却在大清早就来了。国际足联认为,他们有权做想做的任何事情。有些原则是必须尊重的,不能因为他们是国际足联就为所欲为。我非常愤怒,因为我们必须得到更多的尊重。”

  此外,随阿根廷队前往南非的球迷中,有6人被认定为足球流氓,已被遣返回国。之前虽然阿根廷警方向南非方面提交了多达800名的足球流氓名单,但还是有数名乘坐阿根廷包机的球迷被指认为足球流氓,并传是受了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主教练马拉多纳等人的资助。现在有人被遣返,多少证明了阿根廷足协与黑社会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复杂关系。

  马拉多纳临战变阵模仿恩师玩三前锋

  临战换阵向来都是兵家大忌,但对于性格乖张的马拉多纳却没有什么忌讳。他原本早就确定好了442阵型,近日的训练又突然改为了343,模仿起恩师梅诺蒂的复古战术。

  或许是因为阿根廷队前锋众多,特维斯等原来不在主力计划中的球员又都表现出良好状态,让马拉多纳变得有些飘飘然,开始考虑起打三前锋战术的可能。在最近一场队内训练中,老马使用了343阵型:罗梅罗/德米凯利斯、萨穆埃尔、海因策/古铁雷斯、贝隆、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结果这套主力阵容4:0大胜替补,伊瓜因帽子戏法,梅西也打进1球,马拉多纳更加信心爆棚。在老马看来,最重要的还不算阵型本身,而是球员的跑位方式。在343阵型中,古铁雷斯将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球队进攻时,他充当前卫,避免让贝隆踢不喜欢的边路,当球队防守时,他又要帮助球队防守。

  尽管老马胸有成竹,但阿根廷球迷还是有自己的担心。一是三前锋的配合是否默契,二是三后卫体系并不成熟,三是热身赛打得太少。马拉多纳却表示:“我有23只野兽,他们随时准备出笼。这就是现在的阿根廷,每场训练他们都会全力以赴,比赛开打时,他们一定会上场撕咬对手,不热身也一点问题都没有。”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