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百名酒吧工作者改名鲁尼 十余老板改名卡佩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08日03:35


  英国有超过100名酒吧工作者改名鲁尼,10多个老板改名卡佩罗

  “你好,我叫鲁尼,你要来点什么?”不要以为你听错了,也不要怀疑你的眼睛,的确,在酒吧里给你服务的全是鲁尼。为了给他们心目中的英雄——韦恩·鲁尼加油,近日,英国多家酒吧的超过100名招待员将名字改成了鲁尼,而大多数酒吧老板则改名为法比奥·卡佩罗。

  改名鲁尼,男友睡沙发抗议

  头号帅哥贝克汉姆的缺席,让鲁尼毫无疑问地成为本届世界杯英格兰的骄傲和最大牌球星,这位为英超豪门曼联效力的王牌也一直是曼彻斯特城球迷心中的骄傲,对于这位壮小伙的发挥,球迷们寄托了无限幻想和期待。为了表达对英格兰的祝福,为了给已经在非洲大陆的鲁尼加油,当地时间上周五,莎士比亚酒吧的老板和所有员工,共11人,一起去了当地政府的专业机构改名字,为此,每人还交了33英镑的改名费和证明费。

  改名后,整个酒吧都沉浸在世界杯的氛围中——每个员工都戴着“鲁尼”的面具上班,每个人还统一穿着“叫我鲁尼!”的T恤衫。“凯特,哦,不,鲁尼,能帮我再来杯啤酒吗?”当然,对于老主顾来说,一时间要适应“鲁尼”们提供的服务,还真有点困难。这名以前叫凯特的24岁女招待告诉记者,老主顾们常常喊错名字,当然,她的家人和朋友也会喊错。“我还没给我的家人说我改了名字,我想这会让他们感到惊讶!”最让凯特头痛的,是她的男朋友:“他完全震惊了,因为自己的女朋友叫了韦恩·鲁尼,但他却是个利物浦球迷,为了表达抗议,他这两天全在沙发上睡觉,哎,管他的。”

  一喊鲁尼,15个人一起答应

  支持鲁尼的,不仅仅是曼城的球迷,英国西约克郡东阿兹利市的马仔湾酒吧也有15个鲁尼,酒吧的两位经理,如今都改名叫卡佩罗。

  另一位女鲁尼,从前名叫乔妮·希尔的24岁女招待,很享受现在的新名字:“当时,我们老板说大家想一想用什么方式去支持英格兰队,后来,大家想出了这个办法,我觉得这真是个好主意,我们都叫鲁尼,我们都做他的后盾。”和曼城的酒吧不同,这15名鲁尼是暂时的,他们在改名机构的认证中表示,7月12日,世界杯结束时,他们就不再是鲁尼,恢复自己原来的姓名。“虽然是一个月,我还是让我的家人和朋友叫我韦恩·鲁尼,但是好像他们都不太愿意,觉得叫起来感觉怪怪的,哈哈哈。”最让乔妮感到有趣的是,每当顾客高喊“鲁尼,给我来点啤酒”时,15个鲁尼一起转过身去,答应:“好的,先生。”“这个场景真是有趣极了,很好玩。”

  其实,在世界杯期间,改名字的远远不止这两个酒吧,据英国专业改名机构统计,目前已有超过百人改名叫鲁尼,也有超过10个“法比奥·卡佩罗”。其中,英国连锁的三叶草酒吧旗下的100个员工都暂时改名为“韦恩·鲁尼”,10个连锁店的店长改名为卡佩罗,三叶草的总经理安迪·威金森笑着说:“我觉得这个主意很好,于是我改名为布拉特(国际足联主席),全英国连锁店有100个鲁尼,我不会觉得很混乱,很难管理,因为我有10个"卡佩罗"。” 记者陈甘露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