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做完手术欲带伤出征 首战葡萄牙出场成疑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6月08日03:47

  实习生 伍智超 早报记者 陈均

  在与日本友谊赛中受伤的德罗巴一度被认为很可能缺席世界杯。不过,据科特迪瓦足协透露:德罗巴在接受了手臂手术后将在当地时间周一重新加入科特迪瓦世界杯阵容之中,这意味着“魔兽”将不会错过南非世界杯。

  德罗巴在上周五的热身赛中被田中斗笠王铲伤,虽然立即被换下,不过右前臂骨折的结果已无法避免。翌日,德罗巴立刻接受了手术,医生表示手术非常成功,在太太和3个孩子的陪同下,德罗巴的伤势渐趋好转,世界杯希望也重新点燃。“德罗巴的康复令人鼓舞,在目前这个阶段,所有迹象都很好。”科特迪瓦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德罗巴的回归将是球队最大的利好消息,“按照德罗巴现在的恢复情况,他将有很大机会尽快回到球队参加比赛。”

  不过根据科特迪瓦足协的描述,德罗巴能否出战球队的第一场比赛仍是疑问,而第一场比赛的对手恰恰是C罗领衔的葡萄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