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伤兵德罗巴8日将归队 能否参加世界杯首战未知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03:35

  本报讯 德罗巴在手术成功后,已经重新加入到科特迪瓦征战世界杯的阵容,预计他很快就能参加球队的集训,但可能还只是简单的训练。至于科特迪瓦在下周与葡萄牙的世界杯小组赛首战,尚不清楚德罗巴能否出战。

   上周末德罗巴在国家队的热身赛中右前臂尺骨骨折。科特迪瓦足协已经宣布过德罗巴的手术很成功,他在瑞士的伯尔尼接受了手术,并在瑞士的医院中和家人度过了手术后的几天,预计今日德罗巴就能归队,回到球队所下榻的酒店。

   科特迪瓦足协发言人罗杰昨日说:“现阶段他一切顺利,看起来他迅速归队的希望很大。”

   明日,科特迪瓦将从瑞士出发,直接前往南非,在此之前他们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要打。罗杰表示,德罗巴将和全队乘同一班飞机飞往南非,虽然德罗巴受伤时他曾被认为将无缘南非,但“魔兽”没有对伤病妥协,而他在切尔西的队友,已经有巴拉克、埃辛和米克尔三人因伤退赛了。

   (郑淇 陈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