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荷兰队主帅铁心等罗本 媒体预测范尼可能将受益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03:33

  本报讯 昨日当罗本的伤情报告出来之后,荷兰足协表示罗本仍有机会参加南非世界杯。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随后也表态,他将不会另招他人替代罗本的位置。

   在荷兰6比1大胜匈牙利的热身赛中,罗本韧带撕裂受伤下场。经诊断,荷兰人将缺席未来4到6周的比赛。面对这一晴空霹雳,范马尔维克曾表示:“我愿意用胜利换取罗本的健康。”幸而荷兰足协昨日凌晨公布了好消息,罗本的伤势没有想象得那么严重,他依然有机会随队参加世界杯。

   “比赛结束后罗本在鹿特丹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检查,他的韧带有轻微撕裂,但没有之前想象得那么严重,罗本的归队时间目前还不能确定,我们要与医生商议之后再做决定。”荷兰足协表示。

   罗本本人也表现出了强烈的战斗欲:“我将一直战斗下去,直到我倒下!”罗本在医院之外接受了荷兰媒体的采访:“受伤之后我回到更衣室,第一反应就是天崩地裂,我和主教练简单交流过,我能明显感觉到自己脚伤的疼痛,疼痛的还有我的心。在医院接受扫描检查时,我差点难过得落泪,这是我第一次感受到受伤是这么痛苦的一件事,很多球迷表达了对我的关心,我既感动又难过。”

   已经飞抵南非的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昨日表示,他相信罗本能赶上世界杯,他不会招任何人替代“小飞侠”。“现在还有充分的时间给他休养,我希望罗本能够及时回来。”荷兰媒体猜测,罗本受伤,受益者或许是老将范尼。(郑淇 邓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