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1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遣返 1名荷兰球迷丧生湖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8日03:31

  1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昨日被南非当局驱逐出境。

   据报道,共有80名阿根廷足球流氓上周六傍晚抵达南非,其中10人在机场被拘留,并被遣返。其他人则滞留在约翰内斯堡,等身份资料检查合格后才被允许入境。被拒绝入境的菲林·布拉卡门德被认为是足球流氓组织的头目之一,南非警方发现他在阿根廷有两项尚未执行的刑事罪名记录在案:一是他在阿根廷和巴西间的世界杯预选赛中投掷爆炸装置,另一个是谋杀未遂。尽管在国内受到指控,但阿根廷司法部门却允许布拉卡门德出境。

   据介绍,这80个球迷大部分人都有着相似的暴力犯罪史。(谭艳)

1名荷兰球迷丧生马拉维湖

 一位名叫亨克、现年60岁的荷兰球迷本想一路游山玩水去看世界杯的,没想到却客死他乡。在亨克殒命的马拉维湖边,22位荷兰球迷为他举办了葬礼。荷兰本届世界杯的首场比赛,球迷们将在橙色球衣上佩戴黑纱,以悼念亨克。(谭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