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观战游大受冷落 南京市尚无一例成行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2:52

  早在今年二三月份,南京各家出境旅行社就纷纷推出南非观战世界杯的旅游产品,价格从3万多元至40多万元不等。眼看6月11日世界杯就要开始了,球迷游客们是不是该准备出发了?记者将南京做出境游的几大“巨头”问了个遍,结果都一样:实在是冷到极点,没有一例成行。中北友好和康辉,索性表示已经放弃这个市场,不打算再做世界杯旅游。

  江苏省中青旅出境中心负责人李琰介绍,对南京市场来说,南非游本来就不属热门线路,平时游只有1万多元,如果没有特别团队,一年算下来也只能收到100多名游客。而世界杯期间,机票住宿价格大涨,算算经济账,大家也退缩了。

  去不了南非,倒是有些球迷瞄上了上海世博园里的南非馆。

  作为世界杯东道主,最近南非馆已经竖起3D大屏幕,届时将邀请世博游客一起欣赏世界杯赛事盛况。另外,接近180度的环形大屏幕也已经就位。在世界杯期间,南非馆内的工作人员会穿上南非国家队队服。由于时差关系,许多比赛是在闭馆时段内举行,南非馆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尽可能直播那些开馆时段内的比赛,届时游客将能够在馆内舒服的藤椅上,在世界杯吉祥物猎豹“扎库米”的陪伴下,边品尝南非美酒佳肴,边欣赏赛事直播。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