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朝鲜足协高层豪言夺世界杯 疑似放卫星恐成笑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2:40

  本报讯朝鲜足协副主席孙光浩昨天接受《442》杂志采访时,道出了球队的终极目标,朝鲜队不仅要小组出线,还要在南非捧起世界杯。

  “我们有领袖金正日的巨大支持,这会带领我们达到最后的伟大目标。”在孙光浩看来,朝鲜队要创造本届杯赛最大的奇迹,他比队内头号球星郑大世还要高调。郑大世此前提出了和巴西一起出线,自己每场都有进球的目标,已经让外界非常惊叹。这位“朝鲜鲁尼”在过去两场热身赛中打进3球。朝鲜队主帅金正勋还保持着冷静,在他看来,能够打进决赛圈,对朝鲜来说已经很不错了,“我们已经创造了佳绩,接下来只能尽力而为。”

  在昨天与尼日利亚的热身赛中,朝鲜以1比3告负,郑大世打进球队唯一进球。比赛前还发生了踩踏事件,造成19名球迷和1名保安人员在混乱中受伤。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