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罗本伤势无碍希望赶上世界杯 主帅欲给足够时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8日02:37

  本报讯罗本在对阵匈牙利的热身赛中受伤,经过检查,荷兰足协宣布他参加世界杯无碍。罗本也表示,希望能尽快去南非和队伍会合。

  罗本在鹿特丹的一家医院接受了检查,他的韧带有轻微撕裂,不过伤势没有想象得那么严重。荷兰足协昨天对外发布消息:“罗本依然有机会前往南非,具体何时归队,目前还不能下结论,足协会听取医院的反馈。”

  荷兰队目前已抵达南非,主帅范马尔韦克表示,“在飞机上我考虑了11个小时,决定暂时不会征召其他人来替代罗本,我们会给他足够的时间,等待他回来。”

  罗本对复出很有信心,他表示自己不会放弃努力:“球迷和球队都在支持着我,过去的24小时让我很感动。在更衣室里,我感觉很不好,好像身体里有什么东西断了,目前看来只是轻微撕裂。我要尽快治好大腿肌纤维的损伤,我会努力的,希望能赶上世界杯。”(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