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费队接班人信心十足 热刺队长豪言出色完成任务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28

  新快报讯 “不管上场多长时间,我相信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在费迪南德因伤退出世界杯后,卡佩罗决定让莱德利·金顶替英格兰队长成为首发中后卫,这位热刺队长也表示自己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不会让英格兰球迷失望。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随时得为比赛做好准备,我正是这么做的,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为英格兰队出场20次的莱德利·金对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充满信心,也表示自己与特里合作没有问题,“我很早就认识特里了,一周内训练一到两次是沟通的关键,所以我觉得那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