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意大利 > 2010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国脚回应国歌填词门 称只是没有跟上拍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27

  新快报讯 “意大利队世界杯夺冠前有丑闻”似乎已成了惯例,南非世界杯在即,队中球员马尔基西奥的“国歌填词门”就成为了焦点。

  在意大利与瑞士的热身赛开始前,马尔基西奥在演奏国歌时喃喃自语“Romaladrona”(罗马小偷),这被好事的记者逮个正着。这段视频发布在网上之后,意大利全国展开了争论,一些政府高官甚至要求马尔基西奥退出国家队。

  事发后,马尔基西奥在第一时间作出了解释,声称这只是自己唱歌时没把握好歌曲节奏造成的错误,“这并不存在冒犯之意,只是我唱的与伴奏不合拍,口型与国歌不同罢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