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

皮尔洛小腿受伤仍然去南非 里皮称或错过小组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26

  新快报讯 皮尔洛小腿受伤,牵动着所有意大利球迷的心。不过,里皮已经表态,皮尔洛肯定会去南非,可能他会错过三场小组赛,但可能会在第四场比赛复出,前提是意大利能够如愿小组出线。

  在皮尔洛受伤的消息确认之后,里皮马上征召了科苏,一旦皮尔洛无法出征,科苏可以立刻顶上。里皮对自己的决定解释道:“在与医学专家的碰面后,我们决定带皮尔洛去南非。如果皮尔洛错过前三场小组赛,那也没有问题。他也许会在第四场复出,谁知道呢?”里皮还说:“其余的我只能告诉大家,科苏也将一同随队前往南非,如再发生其他变故我也不会再征召任何球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