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魔兽德罗巴神速归队 能否出战世界杯首战仍存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25

  新快报讯 科特迪瓦足协昨日证实,头号球星德罗巴顺利完成手臂手术之后,已经在昨天重返国家队。

  由于在上周五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被田中斗莉王撞倒弄伤右手手臂,一度让德罗巴的世界杯之梦破碎,不过在瑞士伯尔尼的林登霍夫医院成功接受手臂手术之后,科特迪瓦“魔兽”重燃南非之梦。

  目前距离科特迪瓦小组赛首战时间已经越来越近,虽然科特迪瓦足协已宣布德罗巴归队备战世界杯,但他能否在小组赛首战中复出仍是一大疑问。科特迪瓦国家队将于明天奔赴南非。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