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大卡车南粤巡游 邀请球迷共享世界杯激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24

  新快报讯 上周六,“哈尔滨世界杯大卡车巡游嘉年华”来到广东省韶关市,邀请球迷们共同感受世界杯带来的激情和欢乐,同时也拉开南粤巡游的序幕。

  “哈尔滨世界杯大卡车巡游嘉年华”,是由首个成为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国啤酒品牌哈尔滨啤酒为球迷精心打造的派对,大卡车从韶关一路往南,经过顺德、清远、东莞、广州等十多个城市和地区。

  12日,本届世界杯将迎来首场亚洲球队参加的比赛,“世界杯大卡车”番禺站活动将在丽江花园进行,届时主办方将邀请专家分析参赛球队的优劣,广州竞赛著名节目主持人陈曦和余菲会在活动现场与球迷一同预测比赛赛果。 (叶慧)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