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野蛮犯规者格杀勿论 布拉特下令保护“梅西们”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23

  新快报讯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给裁判们下达了命令,但凡对梅西等技术型球员实施野蛮犯规的,一律“格杀勿论”,裁判可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

  6月12日晚,阿根廷将与尼日利亚交手,该场比赛的主裁判、德国人斯塔克发誓会严格遵从布拉特的命令,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国际足联要求我们保护那些进攻核心球员,梅西就是其中之一。严格保护进攻组织者,这是布拉特先生给我们下达的指示。每位球员都有权得到保护,保护球员不受粗暴动作侵犯也是我们的职责。”

  针对布拉特的言论,阿根廷队立刻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梅西、特维斯等人都要求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打进攻足球,多安排进攻球员上场。有了布拉特的“圣旨”,梅西等进攻球员在做动作时确实可以更加“有恃无恐”。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