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温格看好美国成黑马 提醒英格兰队首战打起精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8日01:20

  新快报讯 每届世界杯,都会有一匹“黑马”跑出。这一次,谁会让全世界球迷大跌眼镜?素以慧眼识才闻名的温格扮演了伯乐,“不要忘了美国,他们曾在联合会杯上掀翻过西班牙。”

  “他们是一支准备充分的球队,他们拥有很强的斗志和求胜欲望,而这些能帮助他们在大赛中提升战斗力。”与英格兰同处C组的美国被温格认为是三狮军团的最强对手,碰巧的是,两队将会在小组赛首场展开对决。对此,温格提醒英格兰队一定要在首战中打起精神,“他们(美国)可以给英格兰制造困难,结果将难以预测。”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