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热身-鲁尼传射乔科尔破门 英格兰10人轮换3-0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08日00:09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英格兰队在莫卢伦体育场与南非当地一家俱乐部白金之星队进行热身赛。结果英格兰队依靠迪福、乔-科尔和鲁尼的各一粒入球3-0横扫白金之星取得热身赛胜利。其中鲁尼一传一射,杰拉德和米尔纳也各献上一次助攻。

  本场比赛,鲁尼并未进入首发阵容,杰拉德和兰帕德被安排在中场中路配合。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英格兰便取得完美开局。第2分钟,杰拉德突进后传中,迪福3码处门前推射打破僵局。2分钟后,格伦-约翰逊禁区内侵犯对方前锋被判罚点球,但可惜的是格罗布勒踢出的点球高出门楣,英格兰队逃过一劫。

  第24分钟,小赖特大禁区边缘的射门被主队门将卡皮尼轻松没收。之后,克劳奇接迪福妙传头球攻门力量不足,未能构成威胁。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1-0领先白金之星进入半场休息。下半场,英格兰队大幅进行换人调整,首发阵容中只有乔-科尔留在场上。

  开场不久,米尔纳突破后的一脚射门稍偏出立柱。之后鲁尼情绪激动和对方球员发生口角争执吃到黄牌,皮尔斯不得不提醒小胖冷静。随即,主队球员梅林晃过厄普森后大禁区边缘起脚可惜稍稍偏出。

  第65分钟,鲁尼右翼摆脱两名防守球员后妙传给无人盯防的乔-科尔,后者大禁区边缘一停,然后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右下角。领先后,英格兰开始控制节奏。第84分钟,米尔纳左侧突破后将球送出,鲁尼抽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英格兰3-0击败白金之星取得热身赛胜利。(搜狐体育 文治)

  英格兰队上半时阵容:哈特/格伦-约翰逊、莱德利-金、特里、阿什利-科尔/赖特-菲利普斯、杰拉德、兰帕德、乔科尔/克劳奇、迪福

  英格兰下半时阵容:格林/卡拉格、道森、厄普森、沃尔诺克/伦农、卡里克、米尔纳、乔-科尔/赫斯基、鲁尼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