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训练场恶搞场景不断 德容下流动作不堪入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7日22:2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7日,橙衣军团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Wits大学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效力曼城的荷兰后腰德容用超级下流的动作震撼了整个训练场,当然荷兰队的队友们或许习惯了。

  荷兰球员一直给人以很豪放的性格,也正因为这样的性格,他们才会将进攻组织踢的如此华丽。在今天荷兰队的训练课,荷兰球星们再次让全世界媒体领略了他们特有的足球魅力。

  荷兰队的训练从慢跑开始,这个时候一名球员就开始了他的表现,这个球队的大佬级人物范博梅尔。当所有球员都在慢跑的时候,范博梅尔不时的讲着什么,从身边队友的反应来看,那一定是些笑话,或许是个带点颜色的笑话;当然如果队友们不笑怎么办?范博梅尔的选择是做些小动作,比如从身后捅捅范布隆克霍斯特。

  恶搞的场面还在继续,这一次表演的是曼城后腰德容,在抢圈训练中,这名球员突然很神经的秀起了外八字步,然后绕着圈的走着,并且表情极度夸张,这可笑坏了身旁的队友。

  看到队友的表演,斯内德也不甘落后,在抢圈训练中,因为队友的失误,斯内德无奈的要遭到惩罚,恼羞成怒的斯内德居然飞起一脚踢在队友的屁股上,这还不算完,斯内德又下黑手扒下队友的运动短裤,才算罢休。斯内德这样的动作居然获得了队友的叫好声,那边范博梅尔几乎笑的直不起腰来。

  看到斯内德抢走了自己的风头,德容继续着自己的疯狂表演,这一次的表演有些过头了,只见德容把一只足球塞进了自己的短裤里,这也让德容的下身有着非常明显的隆起,这样的动作显然已经可以划归为下流动作了。但就是这样的动作,却让荷兰队的训练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所有的球员都拍手为德容的动作鼓掌,欢呼。显然,这一时刻,荷兰队的球星们玩HIGH了。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