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斯内德俨然荷兰最大牌 当众施暴队友却赢得掌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07日22:14
斯内德扒队友球裤(点击查看组图)
直击斯内德扒队友球裤(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7日,橙衣军团荷兰队在约翰内斯堡Wits大学训练场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刚刚获取欧冠奖杯的斯内德俨然一副荷兰队最大牌的气势,球场施暴队友也得到掌声一片。

  对于斯内德来说,国米辉煌的一个赛季已经结束,现在最重要的是南非世界杯;带着欧冠冠军的荣誉来到南非,斯内德的气场确实让人觉得有些惊人,这名身材不高的球员走在队伍中间,异常的显眼,举手投足也让人觉得他的核心地位无人撼动。

独家揭秘荷兰瑜伽十二式(点击查看组图)
独家揭秘荷兰瑜伽十二式(点击查看组图)

  如果说荷兰队是属于斯内德的,这个说法肯定是夸张的,但斯内德确实已经成为球队的关键人物,在训练场上,斯内德很自然的跑在队伍的最中间,并且带着很自信的表情。在抢圈训练中,斯内德也不时的用一些小花活迷惑着自己的队友。

  在传接球训练中,斯内德无论是停球还是转身传球,都没有一次失误,虽然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征程,斯内德的状态依然保持的不错。当然这只是常态下的斯内德,有些时候,斯内德也会耍宝,搞怪,这也是为什么荷兰队训练场上总是欢声笑语不断的原因。

搜狐直击荷兰南非首训(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直击荷兰南非首训(点击查看组图)

  在抢圈训练中,因为队友的一次失误,斯内德无奈的要遭到惩罚,恼羞成怒的斯内德居然飞起一脚踢在队友的屁股上,这还不算完,斯内德又下黑手扒下队友的运动短裤,才算罢休。不过,斯内德这样的动作居然获得了队友的叫好声,那边范博梅尔几乎笑的直不起腰来,并做出拥抱的手势对着那名脱掉了短裤的队友。

  训练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斯内德更是自信的表示,荷兰队有能力获得世界冠军,有能力和巴西、西班牙这样的强队竞争。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