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斯内德:不谈转会只想世界冠军 畏惧一国米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辉
2010年06月07日21: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耿辉 6月7日 约翰内斯堡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荷兰队在Wits大学体育场进行了抵达南非后的首堂公开训练课。顶着三冠王光环前来的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是训练场上最引人注目的球员:他在抢圈训练时扒队友短裤的行为活跃了训练气氛,而传接球训练后,斯内德又在中场附近加练远射,频频展示重炮轰门。赛后,斯内德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采访,国米核心荷兰队的目标是赢得冠军。

  斯内德首先谈到了轻松地训练氛围,他表示:“我们大家都很轻松,今天训练量不大,主要是适应一下这里的环境。我觉得轻松地心态对大家来说是件好事,我认为荷兰队完全有机会角逐世界杯冠军;西班牙、巴西等球队也有夺冠的实力。有人可能认为过去一个赛季征战让我感到疲惫,实际上我身体情况很好,三冠王给我的只是更大的动力,而不是疲惫。”

  斯内德随后分析了荷兰所在的E组其他三支球队的情况:“丹麦队作风硬朗,是北欧传统强队;日本队是技术细腻的亚洲球队,不容小视;还有我的队友埃托奥领军的喀麦隆,他的实力你们都清楚,他的球队绝对不好对付。当然,荷兰队是这个小组最优秀的;但我们要小心谨慎,避免08年欧洲杯的悲剧(小组赛一路狂飙但淘汰赛惨败俄罗斯)。”

  斯内德过去一个赛季的表现让荷兰球迷兴奋不已,同时也让他成为欧洲豪门眼中的香饽饽,穆里尼奥转投国际米兰后欲将其带回伯纳乌的消息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但斯内德表示,他现在心中只有世界杯:“我现在不想考虑转会的事,而且我愿意留在国际米兰。穆里尼奥确实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感谢他过去一个赛季带领大家取得的成绩。”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