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新队副警告队友 切忌重蹈鲁尼四年前覆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6月07日21:32

    搜狐体育讯 刚刚被卡佩罗任命为英格兰队副队长的兰帕德首次接受媒体的采访。这位蓝军中场的灵魂可谓“新官上任三把火”,风头完全盖过了正队杰拉德。而新队副在谈到球队在世界杯赛中成功的关键时,非常严肃的强调了所有队员在球场上要严格遵守球队的纪律,决不能因为个人在比赛中的冲动与放肆影响整个球队,毁灭队友们辛辛苦苦创造的果实。

  早在06年德国世界杯赛上,当时年仅20岁曼联前锋鲁尼就曾经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就曾极不冷静的恶意蹬踹葡萄牙后卫卡瓦略而染红下场直接打乱了英格兰队全队的进攻计划从而使得球队饮恨而归。所以在本届杯赛开赛之前,外界一直担忧鲁尼会不会在与诸如美国队的比赛中鲁尼重蹈4年前的覆辙。

  然而对于外界的质疑,作为一队之长,兰帕德坚决支持自己的队友,而且他相信已经24岁的鲁尼会变的更成熟,绝对不会在像过去那样故意申请那些无畏的红牌。同时他也表示:“在现代足球比赛中,无论是什么级别的比赛,特别是像英超及世界杯这样的大赛,纪律性是极其重要的。我们必须要小心那些愚蠢无畏的红牌,因为任何冲动的决定都将大大影响整个团队的利益。更何况世界杯赛上的裁判尤为严格,所以我们要格外注意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

  除此之外,英格兰主帅卡佩罗也同样告诫队员们要在场上时刻保持警惕,一定要时刻遵守纪律。然而从历史上看,此次两人在赛前对全体队员的警戒十分必要。英格兰队在历届世界杯因为个别大牌球员的冲动意外离场而导致国家队崩盘的例子数不胜数。例如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中,英格兰著名球员威尔金斯曾经在小组赛对阵摩洛哥的比赛中无畏吃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其次,则是闻名天下的1998年法国世界杯,当时年轻气盛的贝克汉姆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面对西蒙尼的挑衅小贝不冷静的倒地将其钩倒,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导致英格兰队在点球大战中出局。

  不过虽然兰帕德表态虽然可以给人们吃下一颗定心丸,但对于广大热爱英格兰的球迷来说,三狮军团的大牌们能否克制他们的脾气依然是他们最提心吊胆的事情。(搜狐体育 傅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