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恢复神速火线归队 首战能否复出仍存疑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千阳
2010年06月07日18:56

    搜狐体育讯 世界杯热身赛可谓多灾多难,参赛球队接连传出伤病噩运,这让苦苦等候南非盛宴的球迷冰凉透心。不过,比英格兰队长费迪南德更幸运的是,魔兽逃过伤别南非的梦魇。据路透社消息,科特迪瓦足协已经证实,其头号球星德罗巴顺利完成手臂手术之后,将于当地时间周一重返国家队。

  由于在周五与日本队的比赛中被田中斗笠王撞到,摔伤右手手臂,德罗巴能否在南非世界杯赛场上战斗一度成了谜。不过成功于瑞士伯尔尼的林登霍夫医院接受手臂手术之后,魔兽征战南非也日渐明朗。如今科特迪瓦足协也已宣布德罗巴归队备战世界杯,但具体能否在小组赛首战中复出仍是一大疑问。

  目前,距离科特迪瓦小组赛首战时间已经越来越近。尽管魔兽首战成疑,科特迪瓦足协发言人也显得十分乐观。“他的恢复极大鼓舞了全队,这是一个好的信号,我们的队长很快就有希望与队友们一起战斗。”科特迪瓦国家队将于本周三前往南非。

  (搜狐体育 竹千阳)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