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科特迪瓦

德罗巴手术成功有望复出 蓝军射手欲征战世界杯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7日19:43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一度被曝将缺战南非世界杯的科特迪瓦头号球星德罗巴昨日已经成功进行了手术。据科特迪瓦足协官网透露,切尔西射手依然有希望随队征战世界杯。

  科特迪瓦足协官网披露,德罗巴在周六成功接受了右肘手术,医生认为魔兽的康复将“非常快”。对于忧心忡忡的科特迪瓦队来说,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好消息。“我们并不确定他是否能参加10天后与葡萄牙队的世界杯首战,因为这得看他的恢复状况而定,但我们可以明确表示,他的世界杯之旅并没有就此结束。”科特迪瓦足协官网对德罗巴火线复出充满信心,而魔兽也肯定不愿意错过南非世界杯,因为这很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世界杯之旅。

  另讯,在荷兰队6比1大胜匈牙利队比赛中受伤下场的罗本,被送往医院接受核磁共振检查。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克韦尔证实罗本将不会随队前往南非。至于是否用其他球员代替罗本,范马克韦尔称还在考虑中。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