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古尔库夫:阿内尔卡锋线上过于孤独 需更多支持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16:0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7日体育专电 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的法国队中场古尔库夫7日表示,在法国队的现有阵容中,阿内尔卡在锋线上过于孤独,他需要队友们的更多支持。

    在法国队最近三场分别对哥斯达黎加队、突尼斯队和中国队的热身赛中,阿内尔卡都力压亨利,成为队中的首发前锋。不过,他在这几场比赛中的表现持续低迷,外界对他的质疑声也是一浪高过一浪。他是否能出现在法国队世界杯首战的主力阵容之中,也成了一个未知数。

    古尔库夫对此表示:“这对于阿内尔卡来说是不公平的。”他认为法国队的中场和侧翼要给前锋更多的支持,法国队在这几场比赛中表现出的锋线乏力的责任不应该由阿内尔卡一个人承担。

    在本月早些时候,法新社对法国队的433新阵型提出了质疑,该社撰文称,法国队在三场热身赛中逐步采用新的阵型,同时也在锻炼球员,但一胜(哥斯达黎加队)、一平(突尼斯队)和一负(中国队)的战绩令新阵型的前景一片黯淡。(完)2010/06/07 15: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