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世界杯防艾滋病宣传不够积极 国际足联挨批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07日16:00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6日体育专电 一些南非抗艾滋病组织日前发表联合声明,批评国际足联不允许这些组织在世界杯赛场和球迷集会场所分发避孕套和防艾滋病宣传册。

    声明说:“国际足联迄今没有允许任何民间组织分发防止艾滋病等与健康有关的宣传信息……国际足联尚未提供任何书面证明,允许(我们)在体育场和球迷集会场所分发避孕套。”

    声明敦促国际足联与当地抗艾组织展开合作,因为这是国际足联的“道德责任”。

    南非是世界上艾滋病疫情较严重的国家之一。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比赛定于6月11日开始,预计届时将有超过37万名外国球迷前往南非观赛。当地抗艾组织担心,艾滋病可能出现大范围扩散。(完)2010/06/07 09: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