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热身赛引发恶性踩踏 9人受伤送已至医院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07日19:32

  本报讯(记者 胡敏娟)美联社南非腾比萨消息,昨晚进行的尼日利亚队和朝鲜队的世界杯热身赛前发生了球迷踩踏事件。这起恶性踩踏事件共造成9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安保人员。当地警方透露,这9名受伤人员已全部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据美联社披露,热身赛开始前许多身穿尼日利亚球衣的球迷纷纷奔向Makhulong场馆,当时安保人员放掉第一批球迷后关闭球场大门。由于球迷太拥挤,安保人员先后两次关闭球门,以保证刚进去的球迷人身安全。不过,这并没有制止还在场外的球迷向前拥挤,随后导致恶性踩踏事件发生。据悉,在恶性踩踏事件发生前后,当地安全人员对球迷们进行了镇压,恶性踩踏事件很可能与此次镇压有关。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