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梅西当上“打呼噜世界冠军”常挨贝隆枕头暴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5:13
  阿根廷队老将贝隆近日对记者透露说,在赢得世界杯冠军之前,他的队友梅西已获得了另一座奖杯,那就是打呼噜的世界冠军。

  作为本届世界杯阿根廷队两大关键人物,贝隆和梅西这一老一少被安排住在同一个房间。贝隆笑着对记者说,除了老是打鼾,梅西基本上还是个比较不错的室友。不过贝隆随即坏坏地表示,要解决这个问题其实也很简单,一个枕头扔过去就搞定了。

  对于梅西在阿根廷队的关键作用,老贝隆说:“梅西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我们都盼着他在球场上能有好的状态。现在看起来,一切似乎都还不错。” 王超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