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德罗巴手术成功世界杯梦想延续 小飞侠留守观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8:13
  科特迪瓦足协昨天宣布,在与日本队热身赛中尺骨骨折的德罗巴已经成功接受了手术,一名内部发言人透露,德罗巴将确定继续留在南非,魔兽的世界杯梦想并没有破灭。

  受伤之后,德罗巴曾亲口承认将退出世界杯,在更衣室内,他向队友们沮丧地表示要告别球队,就连主帅埃里克森也已经做好了失去德罗巴的准备,他向媒体宣称,没有德罗巴,科特迪瓦队仍然可以踢得出色。实际上,埃里克森是对德罗巴的复出不抱任何希望。如果魔兽不能复出,那么对科特迪瓦队则是致命的打击。

  不过,科特迪瓦足协并没有放弃,德罗巴伤后即被送往瑞士伯尔尼的林登霍夫医院,并邀请了两位最有名的主治医师赫特尔和奥尔加特对魔兽进行手术治疗。据医生介绍,德罗巴的手术非常成功,现在他们的任务是帮助德罗巴迅速复出,主治医师赫特尔说,他对德罗巴的恢复能力抱有信心,但并没有说明具体的恢复时间。

  科特迪瓦队小组赛的首场比赛将在15日进行,目前只有不到10天的时间,按照常识,德罗巴即使手术成功也不可能打破医学常规奇迹般地恢复,不过,考虑到德罗巴对整支科特迪瓦队的重要性,并不排除魔兽在手臂骨折的情况下带伤上阵的可能。科特迪瓦足协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从未将德罗巴在征战南非的大名单中划去,我们期待他能赶上10天后对阵葡萄牙的比赛。”

  另外,荷兰队已于昨晚启程飞往南非,而罗本则因脚踝韧带受伤没有跟随大部队一起前往,他将留在医院接受治疗。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表示:“非常失望,他跟我们一起飞南非毫无意义。”不过,范马尔维克表示现在暂不考虑替代者,他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等待罗本。”(记者 方奕昕) (来源:每日新报)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