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罗本受伤暂留荷兰做检查 切尔西魔咒又袭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6月07日17:29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讯  南非世界杯简直陷入了“切尔西魔咒”,在巴拉克、德罗巴、埃辛和米克尔伤退之际,前晚荷兰以6:1大胜匈牙利的热身赛中,曾效力蓝军的罗本也受伤下场,赛后他没有随球队飞赴南非,而是暂时留在阿姆斯特丹的医院检查。

  罗本的受伤可谓是“乐极生悲”,他在这场热身赛的下半场替补出场,并打进两球。可是终场前,玩得兴起的“小飞侠”使出交叉脚传球,没想到却不慎扭伤,表情痛苦地被搀扶下场。

  最新的消息显示,罗本受伤的部位是脚踝,他已经从疼痛中冷静下来,并表示感觉还行,但一切都得等待医生检查后才有论断。荷兰全队则先行出发前往南非,主帅范马尔维克称暂不考虑替代者,他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等罗本。”

  考虑到罗本历来伤病不断,尤其是脚踝多次受过重伤,橙衣军团的世界杯前景无疑蒙上了一层阴影。

  罗本受伤前一个多小时,尼日利亚足协正式宣布,他们效力于切尔西的中场核心米克尔左膝受伤未愈,赶不上世界杯比赛。米克尔是在4月份受伤的,此后他进行了膝盖手术,尼日利亚不仅把他列入23人名单,还授予其10号球衣,但尼日利亚足协表示“米克尔不想为世界杯而让自己的职业生涯冒巨大风险”。

  队报

  里皮难觅皮尔洛替身

  意大利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日内瓦与瑞士进行了出征南非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结果战成1:1平。

  另外,由于皮尔洛可能伤别南非,里皮重点考察了蒙托利沃和科苏,虽然前者为夸利亚雷拉助攻,可是从整场比赛来看,两人都远远无法替代皮尔洛中场核心的地位。

  法国训练场惊现毒蛇

  输给中国后,法国全队于当地时间5日抵达开普敦,在正式训练还未开始之前,法国足协的工作人员在对训练场地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在训练场内出现了两条毒蛇。本来输球后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法国人把怨气发泄给FIFA和世界杯组委会,他们正式提出了投诉。本报记者 谢晓波(东莞日报)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