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队:意法阿德英都很强 我们不担心伤病问题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7:00

  巴西队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球队新闻官罗德里格·帕沃非常耐心热情地接受了中国记者的访问。帕沃说:巴西队的世界杯目标永远只有一个,那就是冠军!

  在说到最近不断传出大牌球员因伤缺席世界杯的消息,巴西队是否也在考虑适当调整训练计划、避免类似的伤病问题发生在己队身上的问题时,帕沃说:“我们不担心这样的问题,我们只想向全世界展现最好的足球,每届巴西国家队都新人辈出、充满期待。当然,我们的第一目标自然是夺得世界冠军。”

  记者:那你认为这届世界杯对巴西挑战最大的球队是谁?

  帕沃:有不少吧,那些拿过世界冠军的球队都很强,意大利、法国、阿根廷、德国、英格兰。

  记者:法国队热身赛输给了中国,他们还能被视为争冠球队吗?

  帕沃:我听说了,我听说了(笑)。中国足球确实在进步,而且中国作为一个如此重要的国度,其足球水平提高对于世界足球的发展也会起到不可忽视的作用。我跟随巴西队、以及我以前工作的球队弗拉门戈去过中国恐怕不下10次了,我对中国人民对体育的热度有深刻体会。强大的中国,需要一支强大的足球队。

  记者:你怎么看小组对手朝鲜呢?

  帕沃:朝鲜对我们来说自然是个生疏的对手,而且是第一场球,第一场总是艰难的。我们身上也有不小的压力,大家对巴西队期待很高,而朝鲜如果输给巴西,根本不是问题。而对于巴西来说,我们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记者:说到朝鲜,他们已经犯了个弄巧成拙的错误,因为报名的问题,前锋金明元在南非世界杯期间将只能以门将的身份出战,你听说这事了吗?

  帕沃:还有这种事?我头回听说。 黄硕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