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世界杯前夕伤兵名单又添罗本 飞侠留荷接受治疗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07日16:44

   伤兵名单又添罗本

   世界杯临近,各队核心球员受伤消息不断

   伤!伤!伤!球员伤情已成为世界杯各参赛队备战的心腹大患,继英格兰队队长费迪南德因伤提前告别世界杯赛、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肘部骨折接受手术治疗后,皮尔洛此前在与墨西哥的热身赛中左小腿肌肉拉伤,可能休战两到三周,甚至可能缺席本届世界杯,而尼日利亚中场核心米克尔因伤也无缘世界杯赛。

   5日晚,荷兰以6∶1大胜匈牙利,罗本攻入两球,代价是左腿受伤,只能一瘸一拐下场。(钟禾)

  罗本留荷接受治疗

   荷兰全队昨晨飞往南非,罗本只能单独留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接受治疗。“我希望罗本没事,他对我们太重要了,所有人现在情绪低落。”主帅范马尔维克说:“如果能够选择,我宁愿输掉热身赛以换来一个健康的罗本。”范帅暂时不会考虑寻找替代罗本的人选,他要等待这名边路王子的检查结果。

  德罗巴手术很成功

   昨晨,在热身赛中受伤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已经在瑞士接受了手臂手术。据科特迪瓦足协称,德罗巴的手术非常成功,但能否参加世界杯比赛,目前仍不能确定。

  皮尔洛“替身”出场

   当意大利主帅里皮把28人名单削减到23人时,卡利亚里中场科苏就是被裁掉的5人之一。可是当皮尔洛受伤后,科苏又被召回来。意大利昨晨在客场与瑞士战成1∶1,科苏首发出场。

   卫冕冠军仍然状态不好,效力于乌迪内斯的瑞士中场因勒第10分钟首开记录。第16分钟,蒙特利沃传中,夸利亚雷拉头球把比分扳平。里皮此役把阵型调整为4-3-1-2,科苏出任前腰,有两名纯防守型中场加图索和帕隆博,球风酷似皮尔洛的蒙特利沃也可以主要投入进攻,但新阵型收效并不明显。

  世界杯前夕伤情表

  无缘世界杯赛球员

  英格兰中场 贝克汉姆

  德国队长 巴拉克

  英格兰队长 费迪南德

  加纳中场 埃辛

  尼日利亚中场 米克尔

  法国中场 迪亚拉

  目前受伤情况不明球员

  科特迪瓦前锋 德罗巴

  荷兰中场 罗本

  斯洛伐克后卫 斯科特尔

  澳大利亚中场 科维尔

  意大利中场 皮尔洛

  日本后卫 今野泰幸

  韩国前锋 李东国

  智利射手 苏亚佐

  新西兰副队长 布朗

  美国前锋 多雷

  墨西哥前锋 弗兰科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