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门票收入达2.72亿美元 54000张票送球迷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6月07日16:41

    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昨晨在2010南非世界杯组委会委员会议上,向与会的委员通报了目前世界杯筹备的最新进展。

   在电视转播权方面,国际足联电视和媒体版权行销部门确认,将有210个国家和地区转播此次南非世界杯。

   在票务的销售方面,全部64场比赛一共有300多万个座位进行出售,这一数字也包含了部分包厢的座位。已经售出的座位为282万个,其中25%是销售给了南非当地的居民。目前,国际足联确认的门票收入是2.72亿美元。

   国际足联为了感谢在整个南非世界杯的筹办过程中付出了辛苦和汗水的建筑工人们,特别决定拿出54000张球票,免费赠予这些建筑工人。(钟禾)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