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助教爆粗口:决赛进球队员可以干我后面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6:12

  本报综合报道 据西班牙马卡报摘引阿根廷一家电视台的报道,阿根廷助理教练比拉尔多口出秽语,比拉尔多表示,如果阿根廷在世界杯上夺冠,决赛进球的球员可以“干我的后面”。

  比拉尔多的这番话,被看作是马拉多纳的“若夺冠,裸奔至方尖碑”的宣言的附和。

  比拉尔多是阿根廷1986年,也就是上一次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教练,而现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则是1986年阿根廷夺冠的最大功臣。阿根廷举国上下都希望能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夺冠,马拉多纳所说“裸奔至方尖碑”更是为阿根廷独立200周年纪念助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