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荷兰热身赛大胜罗本受伤 飞侠暂不随队前往南非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6:10

  本报综合报道 在一场热身赛中,荷兰在主场6∶1战胜来访的匈牙利。荷兰队边锋罗本在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2球帮助球队赢得比赛,但在最后时刻,罗本痛苦倒地,并随即下场。

  据荷兰媒体最新的报道,荷兰大部队于昨晚飞往南非,罗本因为意外受伤没跟大部队一起走,他将在医院接受检查。荷兰主教练范马尔维克赛后说:“非常失望,他跟我们(今晚)一起飞南非毫无意义。”不过,范马尔维克表示现在暂不考虑替代者,他说:“我们希望尽可能地等罗本。”

  最新报道,罗本伤到的部位定在脚踝,他已经从疼痛中冷静下来,目前感觉还行。范马尔维克表示:“如果罗本安全无事,我宁可输掉这场比赛。他感到强烈的刺痛,看起来不是很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