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影子世界杯“巴西队”很低调 坦言做好出局准备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6:05

   本报6月6日讯(记者许亮)巴西队是南非世界杯的夺标大热门,但在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中,“代表”巴西队的恒泰装饰队却很低调,他们坦言做好提前出局的准备。

  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的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名头”很响的球队也许实力不济,而“边缘”球队反而可能最后捧得“大力神杯”。大家开玩笑说:“也许进入四强的都是亚洲球队,没准是韩国和朝鲜争夺冠军呢。”

  恒泰装饰队抽中“代表”巴西队,但其代表对此却“忧心忡忡”,他说:“我们球队都是自己的员工组成,但能踢的没几个。盛名之下,其实难副。也许我们小组赛打完,就得打道回府了。不过,我们主要是为了参与,大家快乐就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