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影子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开赛在即 各队跃跃欲试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6:02

  本报6月6日讯(记者许亮)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五人制足球赛开赛在即,目前各队跃跃欲试,都要在“模拟世界杯”中将快乐进行到底。

  本次赛事最有意思之处是将参赛队与同步进行的世界杯紧密结合起来,每支参赛球队将根据抽签结果以世界杯参赛国的名称命名。在7月11日世界杯谢幕之际,海口晚报·影子世界杯也将决出自己的冠军,同样举起金光灿烂的“大力神杯”。

  因此,这场“山寨版世界杯”让很多企业很感兴趣。本报刚刊登出报名通知,32个参赛名额就被“一抢而空”,很多企业想“走后门”都没办法。比赛还未开赛,就已经火爆异常,这也让大家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期望颇高。

  今天的抽签仪式现场,虽然是“模拟世界杯”,但大家的兴趣都很高,都想抽到一支好签。抽签结果出来后,都在互相打听同组对手的实力。虽然本报为各参赛队提供比赛球衣,但抽中各自代表国家队的企业还准备购买同样款式的世界杯球衣,首先在装备上要与真正的世界杯参赛队“步伐一致”。

  很多企业代表都笑呵呵地说:“我们玩的就是快乐足球,名次无所谓,重要的是能与众多企业进行交流。通过比赛,还可以培养团队意识、增强凝聚力,的确很好。”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