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揭幕战亚洲裁判执法 乌兹别克人担任主裁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6:00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6日电(特派记者林春峰)当地时间今天下午参加世界杯前16场比赛的裁判与记者见面,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乌兹别克斯坦裁判拉山·艾尔马托夫,他将执法6月11日本届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与墨西哥队的比赛。

  艾尔马托夫执法生涯只有短短7年,而他也是迄今为止唯一执法世界杯决赛阶段的乌兹别克斯坦裁判,能从亚足联的裁判名单脱颖而出,艾尔马托夫凭的是2008年、2009年两年连续被亚足联评为年度最佳教练。艾尔马托夫曾经执裁国际足联的世青赛(U-20)和世少赛(U-17)以及2008世俱赛。艾尔马托夫的同乡拉菲尔·依雷索夫和另外一位来自中亚吉尔吉斯斯坦的裁判克佐克罗夫成为这场比赛的助理裁判,比赛的第四官员来自马来西亚。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