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球员集体表示一定要等 是谁让德国队航班延误?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07日15:57

  华奥星空讯 就在德国国家队准备乘坐空客A380前往南非的时候,所有球员都已经登机坐好,但航班还是比原定计划推迟起飞了30分钟,这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呢?

  当晚8点30分,德国队全体队员从法兰克福国际机场正式开始了自己的世界杯之旅。德国队这次将乘坐新型的A380,这架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飞机长73米宽80米,可以说是一架名副其实的巨无霸。

  驾驶这架新型空客的是汉莎航空经验丰富的首席驾驶员尤尔根·拉普斯,他和他的机组人员将给德国队提供最安全、最贴心的服务。如果一切顺利,德国队预计将在约翰内斯堡当地时间早间7点降落。

  但是,就在球队所有人员一切就绪的时候,飞机却迟迟没有起飞。原来,有一位尊贵的客人迟到了。她就是哥伦比亚歌手夏琦拉(Shakira)。当听说是夏琦拉要一起同行时,德国球员没有不耐烦,通通同意要等她到来再起飞。

  夏琦拉是从马德里赶到法兰克福,再乘坐这班航班同德国队一同前往南非,并将在开幕式上演唱。

  有趣的是,当夏琦拉迟到后通过机上广播系统道歉并祝德国好运时,德国队的小伙子们不但不生气,纷纷表示,“这真是太棒了,我们等得很值。”(郝铮)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