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荷兰 > 荷兰队新闻

荷兰球迷赶赴南非途中遇难 世界杯赛场将见黑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6月07日15:56

    搜狐体育讯 继开幕式歌手恩特舍贝不幸病逝,热身赛球迷踩踏受伤事件之后,今天2010南非世界杯再爆黑色新闻。据路透社报道,一位60岁的荷兰球迷在前往南非途中不幸溺毙身亡。

  上周日晚些时候,马拉维警方证实一位名叫亨克-韦吉斯的荷兰球迷,上周在马拉维湖溺水身亡。这位60岁的球迷随一个100人的荷兰球迷组织通过陆路交通奔赴南非观战世界杯,在行至马拉维时,不顾马拉维湖强流警告,结果不幸遇难。

  警方官方发言人威利-姆瓦卢卡表示:“在坠湖后,他在上周三被发现已经死亡。我们还在调查是什么原因导致他最终死亡。”

  据南非周日泰晤士报报道,一个在4月3日离开阿姆斯特丹,准备骑自行车抵达南非的荷兰球迷组织,已经在湖边为遇难同胞进行了追悼会。另外,荷兰球迷已经决定将在世界杯开幕后,除身着橙色球服外,还会臂戴黑纱对这位球迷表示追思。(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