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动态

英格兰太太团驾临南非 贝克汉姆“探营”美国队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6月07日15:54

   满缸的深海活鱼、来自东方的熏鳗鱼、斑马皮具,还有价值200万兰特的钻戒也在静静地等候他们的主人——英格兰队的随队夫人们,她们已经入住迷城的皇宫大酒店。

  昔日的万人迷贝克汉姆昨天出现在约翰内斯堡西部的罗德宝特,观看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的热身赛,这场比赛美国队3:1取胜,让与美国队同在一组的英格兰队眼前一黑,尤其是在突然失去费迪南德的情况下,小贝是为英格兰队探营,同样鲜有笑模样。

  为了讨好英格兰队,他们下榻的酒店弄来6缸超过1000美金一缸的大活鱼,下榻酒店的大厨表示还会继续为这支宝贝球队去寻找世界美食,因为他们是最有消费潜力的。此外,皇宫酒店还准备把他们的大厨加倍,来满足英格兰队大牌的饮食需求。

  辣妹维多利亚原计划在本周入住鲁腾斯堡的五星酒店,不过据内部人士透露,小贝的妻子已于昨晚入住。为了能趁机赚一笔,酒店临时搞来一枚11.5克拉的大钻戒,并以打折的幌子希望以210万兰特(约30万美金)的价格找到它来自英格兰的女主人。本报特派记者 林春峰

  (本报约翰内斯堡6月6日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