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朝鲜

热身赛发生球迷踩踏事件 9名受伤人员送至医院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6月07日15:22

  本报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尼日利亚队和朝鲜队在南非进行的世界杯热身赛前发生球迷踩踏事件。据南非发来的报告,恶性踩踏事件中有9人受伤,其中包括1名安保人员。当地警方透露,9名受伤人员全部送至医院接受治疗。

  据披露,热身赛开始前,许多身穿尼日利亚队球衣的球迷纷纷奔向球场,当时安保人员放入第一批球迷后关闭球场大门。由于球迷太拥挤,安保人员先后两次关闭大门,以保证刚进去球迷的人身安全。不过,这并没能阻止还在场外的球迷向前拥挤,随后导致恶性踩踏事件。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