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3D宝贝也3D 看性感女神要戴有色眼镜(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6月07日15:12
哈泽尔的3D图片

    搜狐体育讯 自从去年12月份3D巨制《阿凡达》登上荧幕以来,3D就成为了吸引影迷的头号招牌。随后,以《诸神之战》为首的一批电影都打着3D旗号在全球电影市场掀起了巨大的声势。于是,随后的2月初,英超赛场的曼联与阿森纳一战就进行了3D直播,英格兰球迷好评如潮。南非世界杯也将成为第一届3D直播的世界杯盛典。目前,中国仍有几家影院在积极申请世界杯期间3D直播。

  但是,你能想象3D技术被用到照片上吗?没错,近日,英国最著名的小报《太阳报》就在其官网上就为大家献上了哈泽尔的3D照片。照片中,3D技术将哈泽尔魔鬼般的身材体现得淋漓尽致。1/2罩杯胸罩,将哈泽尔胸部的纵深度以及火爆度都展示到了极致。

  哈泽尔曾经因为热辣的身材被评为世界上最性感的百位女性之一。大不列颠媒体FHM更是将这位英籍超级女模特评选为世界上第二号的性感女神!

  今年24岁的英超宝贝哈泽尔成名已久。在18岁的时候,她的火爆照片就被刊登在以著名的《太阳报》三版,成为三版女郎。她的受欢迎程度一度被认为超过了万人迷贝克汉姆。一炮走红后,哈泽尔又先后登上《MAXIM》和《男人帮》,以及英国成人娱乐杂志《Zoo》、《Nuts》等杂志的封面。

  如今,随着3D技术的普及,你尽可以在家中的电脑屏幕前,带上有色眼镜(3D眼镜),来欣赏哈泽尔姣好的面容与身材。

  哈泽尔在男人心中的走红,不禁让人浮想联翩。1年前,香港电影人萧若元就曾经表示希望将中国古典情色小说《肉蒲团》以3D形式重新搬上大银幕。在未来的生活中,真不知道还有什么会被3D化。

  (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