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应采儿:敷面膜陪陈小春看世界杯 望阿根廷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7日12:59
  世界杯要开始了,男人们都要看球了,女人们呢?作为明星太太团的一员,应采儿的回答堪称每个男人心中的最佳答案:“他看我就陪他看喽,要是很晚了就敷着面膜看嘛。他爱看球很好啊,总比出去玩好嘛!”要知道陈小春是个超级“球痴”,“来我家里的话,会发现我们家里经常都是足球的声音。”

  7月2日启程跟陈小春去南非看球!

  应采儿在美国念的书,美国的中学体育课要求学生每个项目都要学,应采儿也是从那个时候开始接触的足球,不过那个时候,应采儿对足球还没有发生什么兴趣。直到来香港之后,应采儿才开始对足球有了点感觉。

  “香港人都太爱足球了,我是被这个气氛感染了。我也不会特别支持什么队,就觉得大家一起看球的气氛很好。”应采儿的观球龄只有4年,“从上届世界杯才开始看球的,那个时候大家一起看看球,喝喝啤酒,觉得感觉很好——也只记得这个感觉很好,对于比赛,看完了好像什么印象都没有了哎。”虽然对足球至今也没有太强烈的热情,但是她却嫁给了一个球痴——陈小春。应采儿告诉记者,她和陈小春7月2日就将启程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的半决赛。

  陈小春看球冷落我,是经常的!

  “不管是不是世界杯,只要有球看,他就会看,而且他连游戏也要玩足球的,所以来我家里的话,会发现我们家里经常都是足球的声音,还有很多跟足球有关的东西。”陈小春是个超级球痴。难道这样的情况不是每个不爱足球的女人最恨的吗?应采儿却从精神上和行动上,都很支持陈小春,堪称“最佳世界杯太太”。

  “他看球冷落我的确是常常的啦,有时候他跟朋友聊的也都是足球,我会经常插不上话。”当应采儿提到“冷落”一词时,本以为她有满腹牢骚,没想到应采儿完全属于“放养”型的老婆,“我不会生气啊,那他爱看就看嘛,他看球我就睡觉。有时候也会陪他一起看,要是实在很晚的话,就敷着面膜陪他看喽。你想想看,他在家看球总比出去玩好啊!”

  为老公开心,希望阿根廷夺冠!

  “他最喜欢阿根廷了,尤其是梅西。”虽然自己对足球也不算很有了解,但说起陈小春的足球偏好,应采儿还是如数家珍,“他还爱看巴西、荷兰还有西班牙。”看起来,陈小春的口味还是偏重于进攻性强的“技术流”。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之旅,正在拍摄电视剧《后上海滩》的应采儿似乎还没有进入世界杯状态,兴奋劲儿还没起来,“看什么比赛到现在我自己也不知道,我纯粹就是陪陈小春去看嘛,他看什么我就跟着看什么喽,哈哈哈。”不过应采儿对于世界杯唯一的期待,就是“希望阿根廷夺冠啦!谁让他这么爱阿根廷!”

  看来看去,还是贝克汉姆最好看!

  表面看球赛,实则看帅哥,这是很多“球迷太太”和女球迷被男球迷鄙视的一点。一场球赛中最好看的是什么?当记者抛出这个“有陷阱”的问题时,应采儿的观球观颇让记者意外——她还真的是重视结果多过帅哥的那种类型:“最好看的是平局!因为这个时候最刺激啊!谁再进一个就赢了,加时赛和点球更加刺激!”难道不看帅哥吗?记者不甘心地追问道。“也会看一点啦……不过看来看去,还是贝克汉姆最好看嘛,可惜他这次好像不去世界杯,我去南非也看不到了。”应采儿爆料说,“其实陈小春也很爱看帅哥啊,看到一半经常跟我点评一下,赞美这个或者那个长得比较帅。”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