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

宁愿输掉比赛换回罗本不受伤 荷兰主帅后悔莫及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6月07日14:34

  新华社海牙6月5日电 荷兰队5日在阿姆斯特丹迎来开赴南非前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匈牙利队。“四大天王”领衔的荷兰队以6∶1狂胜对手,但罗本却在比赛中受伤提前离场。赛后主帅范马尔维克说他宁愿输掉比赛来换回罗本不受伤。

  本场比赛罗本梅开二度。就在比赛终场前5分钟,罗本脚后跟传球不慎弄伤自己,被迫提前离场。初步诊断结果显示,罗本韧带拉伤,但具体伤势还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罗本自己称,“感觉到强烈的刺痛。”

  “我宁愿用输掉这场比赛来换取罗本不受伤。”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赛后说。但他强调,目前不会考虑临时征召替代人选,“先看检查结果怎么样,然后我们再做决定,不过我不会放弃希望。”

  据悉,荷兰队今晚将飞赴南非,但罗本因为需要接受检查将不与队友一同前往。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