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瑞士、智利、洪都拉斯 > 南非世界杯H组西班牙

球迷调侃斗牛士跑赢伤病 西班牙没伤病不公平?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4:11

  世界杯诸强当中,巴西算是伤病最少的球队了。邓加最担心的是卡卡。西甲联赛中,卡卡就因为腹股沟伤病而长期缺阵。不过,卡卡本人并不担心,他宣称,小组赛到来之前,他会处于最佳状态。此前带有轻伤的梅西则拒绝任何冒险。世界杯开赛之前,阿根廷只安排了一场热身赛,对手为加拿大队。为了确保梅西不遭遇意外,马拉多纳没有让他参加这场比赛。

  英格兰队伤兵一串。先是贝克汉姆,随后是欧文,都因伤缺席世界杯。现在,费迪南德又受了伤,鲁尼的脚踝伤势也正在休养中。意大利同样有麻烦,伤号皮尔洛被认为是队中最不能缺少的球员之一。德国队两名重量级球员都已因伤缺席,巴拉克在足总杯决赛中被博阿滕铲伤,原本非常有希望成为德国队一号门将的阿德勒则因为肋骨骨折,提早无缘大名单。至于荷兰队,只等罗本了。

  相比之下,西班牙队简直太强了。托雷斯计划在世界杯期间复出,法布雷加斯、伊涅斯塔则已痊愈。有球迷调侃说:“西班牙没有伤兵?不公平! ”法国队人员也比较齐整,但他们的状态实在令人担忧:他们居然在热身赛中输给了中国队! T03c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