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热身赛让倒霉蛋很受伤 还有谁会成为西塞第二?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6月07日14:10

  “他的韧带受伤了。他感到非常刺痛,这不是一个好兆头。我会尽可能地等待罗本。这真的让我非常望,我宁愿输掉比赛来换取罗本的健康。

  ——范马尔韦克

  在中国球迷眼中,西塞一度是球场悲剧的代名词。4年前,因为在热身赛中被郑智踢断了腿,西塞在最后一刻丢掉了飞往德国的机票。 4年后,西塞倒是重新回到了法国队中,又一次获得了参加世界杯的资格,但同样的悲剧却正在其他球队酝酿、发酵。费迪南德、米克尔已被确认,将要追随巴拉克、贝克汉姆等巨星,彻底无缘世界杯。德罗巴、皮尔洛也都很有可能被迫缺席。在前天深夜进行的荷兰队与匈牙利队的比赛中,罗本意外受伤,也被列入“候补西塞”的行列。世界杯前的最后热身,让倒霉蛋们都很受伤。

  因旧伤始终未愈而被迫退出的米克尔心里可能还好过一些,皮尔洛、德罗巴都是刚刚在热身赛中受了伤,如果最终真的无法参加世界杯,郁闷程度可想而知。费迪南德可能比他们两个还要郁闷百倍,他居然是在训练中受的伤!荷兰队6:1狂胜匈牙利队,罗本本人也打进了两个球。但在第86分钟,在无人逼抢的情况下,带球向前的罗本突然受伤倒地,表情十分痛苦。队医随即将其搀扶下场,赛后,罗本被送到附近的医院接受检查,以确认伤势。路透社证实说,由于要留下来接受检查,罗本将无法随荷兰队一起开赴南非。对于这一意外,范马尔韦克痛心疾首,“他的韧带受伤了。他感到非常刺痛,这不是一个好兆头。我会尽可能地等待罗本。这真的让我非常失望,我宁愿输掉比赛来换取罗本的健康。 ”T03b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